內湖聯合辦公大樓

內湖聯合辦公大樓

內湖聯合辦公大樓 

位處內湖科學園區的精華地段,近市民大道,車水馬龍,交通四通八達,提供給會員最方便,辦理一般會務及職業訓練場所。

聯合辦公大樓內設有:

會議室及各料理發展委員會辦公室。 

豪華氣派的接待大廳 

內湖辦事處讓南港、內湖、松山等地的會員,有更快速便捷的服務。

技術士技能檢定國家考場學科測試中心(電腦教室) 

技術士技能檢定國家考場試務中心與行政院中部辦公室連線,辦理即測即評及發證考照業務,讓技能檢定應考人可以立即取得技術士證,並協助換發廚試證書及辦理廚師為生講習業務為專業廚師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

舒適的應檢人休息室嶄新完善的設備,提供最舒適的考試環境,協助廚師取得廚師證照。

現代化的術科測試場地接受委託辦理中、西餐乙、丙級術士技能檢定考試,未來更增設烘培丙級項目,作最全面的服務。

美味關係廚藝訓練示範教室開辦相關餐飲管理技能所需課程,輔導專業廚師各項專業管理能力,並積極協助輔導創業。

挑高六米的國際級會議中心 

會員休閒及運動中心提供會員紓解工作壓力,並培養健康的體魄,以維繫職場的戰鬥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