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菁英名廚淘美食】醉貓餐酒館_美食特輯

料理背景,緣起是因為爸爸。他的夢想是當一位總鋪師,但殊於家中對他的未來規劃,不希望他走這個行業,但是我爸爸希望我能朝這個方向繼續前進。剛開始的過程中有一陣子想要放棄這段夢想。因為這個行業對現在的年輕人,真的很辛苦。除了看師傅的臉色,還要經過師傅的層層考驗,師傅才願意將他畢生所學的教你一點,所以在這個過程中碰到許多困難,但是我爸只跟我說一句話,「沒有做一項工作是輕鬆的」。當時的我沒有太大的頓悟。直到我24歲他因身體狀況離開人世,那時候才覺得要完成爸爸的夢想繼續在這條路堅持下去。

 


醉貓餐酒館隱身東區巷內的微醺悸動,結合頂級義法料理及特色風格調酒,調和出寧靜奢華的迷人滋味。

由多位職人好友攜手打造,堅持餐點品味及用料,美食、美酒及三隻店貓營造暖心氛圍,如同家一樣溫暖、像老朋友一樣純粹,讓繁忙於生活中的人們能獲得心靈味蕾的美好療癒。

上一篇
下一篇

訂閱台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

開課最新訊息